close

       那一天,我在夢裡跟他說:「忘了吧,把我忘了吧。」

 

       他默然的看著我,我知道,他的表情肯定比冰還冷,而我不看他,我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,打算掉頭就走。

       轉身的那刻,他抓住我手臂,我知道他會這麼做,可我裝傻,仍舊不看他。他的力道漸漸加深,實在很疼,但我必須裝得無所謂,我太瞭解他了,他捨不得的,我必須用無情換取他的憐憫和死心,再不到十秒,我們將會是永遠的陌生人,我知道。

      「如果妳執意這麼做,」他說,「我會成全妳。」這句話著實刺痛了我的心,但我必須堅強的含著淚。「可是沒有讓我信服的一個解釋,今天,我是不可能放開這隻手的。」我終於看了他。

       對上眼的那刻,真有那麼一瞬間我希望這一切都是個玩笑,我希望他再也不會對我擺出這副表情,我受不了,我會崩潰。

      「沒什麼好解釋的,你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,不是嗎?」
      「不,我不相信,這一個月來的妳,都不是妳。」
      「人是會變的,你忘了。」
      「我知道,所有人都會變,只除了妳,不可能變。」

       該死的!他憑什麼這麼瞭解我?!憑什麼總是一眼看穿我?!

      「如果妳不願意告訴我真相,那要不要,讓我來告訴妳?」
      「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 他知道了嗎?他到底知道些什麼,知道了多少?我越來越畏縮了。

       當我看著他雙眼而逐漸放大不安的同時,電話鈴漸漸入耳。

       啊,我還沒得到答案呢!他到底知道了些什麼啦?


       那天下午,我看著他的社群網站,看著我們客套到不行的對話,完全和夢裡搭不起來。

       人家說夢往往與現實成相反,大概,我們真的只是陌生人的緣分,否則怎能在夢裡愛得入骨、藕斷絲連,生活中卻一句話也不聊呢?

       可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接下來要說的內容,他接下來會做的事,怎麼每次演戲都不讓人知道結局呢...

       唉,作夢真討厭,總是沒頭沒尾!

 

梅亞。Meiya ❤(◕‿◕✿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局 作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