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完兩天急速冷凍庫的日子後 ❄ ❅
今天終於迎來溫暖的太陽啦!!!(溫暖地陽光照過來~~~ ☼♫ ♯ ♭ ♪
中午一起床就帶POPO去曬太陽,
啊~好幾天沒這樣暖了,果然還是這種溫度的冬天最適合我們啊!
 
剛看完《朝五晚九》,當然是我最愛的大結局啦!ヽ(✿゚▽゚)ノ ♥(´∀` )
雖然吐槽點不少,比如和尚搞得不像和尚,
從裡到外都只是故意以和尚的形式擄獲觀眾的心,
最好是帶髮修行還放不下愛情,
然後兄弟之間的關係也瞬間轉為和氣,
弟弟究竟真心悔改還是被感動或者其實無所謂也搞不清楚,
最重要的是女主角為何又去紐約了啊啊啊~~~
去了紐約後再回來盡''新娘''的義務是嗎?
(其實只是奶奶不願意啦潤子是有自由的,我覺得高嶺和潤子要對高嶺的未婚妻香織跪三拜,要不是她成全他們的愛情奶奶大概也不會放棄的)
 
然後我本來以為高嶺是要對潤子說之所以那麼喜歡她是''因為妳跟我母親很像'' (說跟奶奶一樣的話),
果然還不就是老套一句''因為你就是你,因為你是櫻庭潤子'',
哀不過最後終於親到了啦哈哈哈~(要再沒親到觀眾會砸了電視吧我說
 
雖然這種結局已經是愛情劇的老套,
但不忍說我就愛這種老套啊啊啊啊 (少女心萌發~~~ ε٩(๑> ₃ <)۶з
 
啊~~ 人帥真好
 
 
梅亞。Meiya ❤(◕‿◕✿)

arrow
arrow

    梅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